看到今天有人在论坛上问「你最美好的童年回忆是什么」?

我只能想起某个小学暑假在外婆家和表弟表妹在舒服凉席上吹风扇、打纸牌、吃西瓜。。。那是这辈子过的最无忧无虑的时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