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今天有人在论坛上问「你最美好的童年回忆是什么」?
我只能想起某个小学暑假在外婆家和表弟表妹在舒服凉席上吹风扇、打纸牌、吃西瓜。。。那是这辈子过的最无忧无虑的时刻了。
几十年后,人类看到二十一世纪初的代码,会惊叹:天呐,以前居然有这么多手写的代码。
突然意识到 Vibe Coding 可以完全只用一个终端,你甚至不需要看一行代码、也不用管用的什么语言。既然如此,用手机 SSH 到某个配置了 Claude Code 的机器上也能做,再进一步,让 Claude Code 能通过 IM 收到用户的 Prompt 也能做,做完后 feedback 给 IM,这就是 OpenClaw 干的事。
Firefox 版本都 150 了,用了这么多年,感觉一点没变。
今天脑子里《小宇》不断单曲循环了
this is a test post.